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开展多种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20:16:45 字号:- +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张店区、淄博经开区、高青县相继启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来自全市医疗、法律、消防、交通等行业系统以及青年社会组织的12支志愿服务队伍的100多名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健康义诊、眼科保健、法律咨询、家电维修、卫生清洁、心理援助、消防安全宣传等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志愿服务。

淄川区雷锋车队今天组织多名志愿者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来到太河镇林泉村,为困难群众送去祝福和温暖。

3月5日,周村区举行了“雷锋精神馆”揭牌暨“雷锋精神助成长”系列活动,邀请了雷锋生前战友崔志广老人和雷锋班第22任班长吴锡有为全体师生讲述雷锋故事,并为学校雷锋班进行授旗,让师生更深刻了解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

周村二中教师 宋丽婷:“我们要以雷锋精神馆为基地开展德育活动,我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