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3-05 20:16:54 字号:- +

3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毕荣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东军出席会议。副主席董学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淄博市纪委3起“中梗阻”典型问题的通报》、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提请市委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市委文件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有关工作做了总结部署。

毕荣青强调,要真正把中央和省市委有关决策部署从“纸上”落实到“地上”,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积极推动淄博市落实突破年动员大会精神在政协系统的落实落地,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勇挑重担、苦干实干、激情干事,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