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江敦涛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
中华宽带网 2021-03-08 22:30:35 字号:- +

3月8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来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站稳群众立场,强化有解思维,用心用情、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参加接访。

当天上午,江敦涛在市信访局接待了三批来访群众。接访中,江敦涛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梳理事情来龙去脉和问题症结,与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分析,制定解决方案。

江敦涛强调,信访工作是群众反映诉求、维护切身利益的有效途径,是畅通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联系的重要渠道,也是对干部初心使命、责任担当、工作作风的现实检验。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善于换位思考,始终把维护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真正把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倾听群众诉求、帮助解决问题。要转换思维方式,把事要解决、有解思维、合理假定的意识根植到心中,融入到每件办理事项中,积极作为、综合施策,尽最大可能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转变工作作风,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思考研究工作,以“和、细、实”的标准对待群众诉求,不做工作的“中转站”,争做解决问题的“指挥部”“加油站”。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