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1年“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走进山东理工大学
中华宽带网 2021-03-11 20:28:18 字号:- +

3月10日,“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首场活动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举行。在活动现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络绎不绝,本次招聘会上共有100多家企业提供的5400多个岗位,涉及机械制造、机电、电气自动化等多个专业。我市推出的引才政策也对应聘的学生产生了很大吸引力。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 毛煜鑫:

淄博这个政策是真金白银的补贴,我们都是比较迫切需要这个方面的,希望能在淄博,留在淄博,找了一个比较满意的工作。

山东理工大学学生 胡馨燕:

我至少简历投出去了10个,淄博市有补助,对我们留在这里的人有补助,对他们公司也有补助,我觉得这个吸引力还是挺大的。

 在各个公司的展位前,不停地有学生前来咨询企业概况、入职培训、未来上升空间等情况,前来选才的企业收获颇丰。

 山东凯胜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

目前为止已经有20多个有意向了,通过和毕业生深入的了解,他们对淄博的政策吸引力很强,然后也有很大的意愿留在淄博就业。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收取简历561份,达成就业意向823人,签约59人,其中本科784人,硕士39人。接下来,“淄博-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还将同步开展省内行和西北行活动。届时将组织市内优质企业单位赴省外重点高校跨区域人才引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