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江敦涛出席市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
中华宽带网 2021-03-22 19:52:56 字号:- +

3月22日,2021年市委党校春季开学典礼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创淄博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进行思想动员、精神洗礼、能力提升。市委书记江敦涛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铁军主持。

江敦涛指出,全市各级要自觉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蕴含的政治考量、战略考量、现实考量,感悟思想伟力,锻造政治定力,淬炼坚如磐石的忠诚之心,自觉从政治上观察和分析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对“国之大者”了然于胸、铭记在心,坚定不移、不遗余力地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

江敦涛指出,淄博从来就是一座为不平凡而奋斗的城市,追求的是领先和卓越。当前,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逻辑下,产业发展格局、经济地理格局面临新的调整和重塑,为淄博老工业城市提供了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历史性机遇。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把握时代逻辑,点燃再塑城市辉煌的奋斗之志,以爱我淄博的深厚情怀、兴我淄博的时代使命,为淄博再塑城市辉煌真心付出、全力拼搏,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矢志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要发扬斗争精神,拿出敢打必胜的担当之举,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挺起落实突破的最硬脊梁。要树牢宗旨意识,厚植枝叶关情的为民之情,搞清楚“谁是真正的英雄、什么是最大的政治”,从灵魂深处解决好“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永远站稳人民立场,永远根植人民之中,永远追求人民满意,时刻做到心中有民、心里敬民、扎根人民、服务为民,真正当好“老百姓的官”。要坚持责己从严,涵养清正磊落的浩然之气,强化“检身若不及”的自觉,牢记岗位不是秀场、权力不是商品、工作不是儿戏,时时处处用党的纯洁性要求自己、检点自己、修正自己、提高自己,努力成为推动淄博转型跨越发展的干将良才。

县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全市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进修班三个主体班次学员,市委党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区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市委党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