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3-25 20:02:04 字号:- +

今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培训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李新胜要求,要督促指导好专题学习,科学分类指导,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各区县、各部门单位严格落实“规定任务”,创造性推出“自选动作”,善于总结经验、挖掘亮点,做好推介和宣传报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实里做。

为开展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组建了15个巡回指导组,分赴11个区县、77个市直部门单位、26个市属国有企业、4个市属高校开展巡回指导;整合市委讲师团、市委党校、山东理工大学及其他高校等资源,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专家辅导团,开展“菜单式”宣讲辅导。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