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张店交警:二月份醉驾警示曝光
中华宽带网 2021-04-02 11:21:17 字号:- +

请勿以身试法,

不要害人害己!

请所有驾驶员,不要心存侥幸,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案例一:

2021年2月12日14时15分,李某无证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二轮摩托车沿海岱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至南京路路口时,因实施无证驾驶、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扣。经检测,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60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案例二:

2021年2月20日20时42分,赵某无证驾驶鲁C*****小型轿车沿和平路由东向西行驶至和平路路口时,因实施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扣。经检测,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53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案例三:

2021年2月26日21时50分,孙某驾驶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二轮摩托车沿北京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新村路路口时,因实施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号牌、未戴头盔驾驶摩托车、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被民警当场查扣。经检测,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173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目前此案正在办理中。

2月份醉驾违法犯罪人员信息通报

喝酒不开车,

开车不喝酒!

淄博广电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通讯员 杨丽 袁正阳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