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先烈遗志
中华宽带网 2021-04-05 18:16:50 字号:- +

清明时节缅怀英烈、纪念英雄,人们以不同形式追思、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先烈遗志。

在张店区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一等战功获得者、战斗英雄李浩正用他和战友们的战斗故事,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激励广大青少年牢记历史,继承先烈遗志,做红色传人。

高青县长江路小学组织少先队员开展了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红色影片,网上祭拜、礼敬英烈等活动向英雄先烈们表达敬意。

高青县长江路小学三年级学生 刘诚烁:通过学校组织的一系列活动让我懂得了作为一名少先队员要好好学习,让胸前的红领巾更鲜艳。

桓台县唐山镇徐店村开展“打卡初心路 建功新时代”党史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学习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桓台县唐山镇徐店村党支部书记  张国栋:再次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他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今后我们要以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准),去努力把徐店村建设得更美好。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