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汲取党史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中华宽带网 2021-04-06 19:53:32 字号:-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推动淄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现场聆听报告会,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 市教研室党总支书记 李铮声: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党史教育这门必修课学好用好,自觉的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不断深化教育改革,不断提升教育质量,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比如今年我们将新建、改扩建中小学幼儿园80所,新增学位近5万个,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水利局四级调研员 刘功杰:下一步,我们将结合水利工作实际,重点抓好孝妇河休闲生态观光带,引黄灌工程和小清河防洪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把这次宣讲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宣讲结束后,省委宣讲团还先后来到张店区齐悦国际社区、淄博职业学院,与社区基层工作者、高校师生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互动交流。

省委宣讲团成员 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 一级巡视员 杨占辉:我们的长征路在新时代我们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为了这个而努力奋斗。当前党史百年学习教育,那么对我们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党沉淀的这种历史,从中汲取一些动力和力量,是一个很难得的一个机会。

淄博职业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张书溢: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我深刻领悟了我们党在艰难曲折中发展壮大的历程,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以昂扬的艰苦奋斗精神,勇于克难,勇于攻坚,扎实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张店区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工作人员 张天宇:我充分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这100年来的兴盛历程。作为我们社区的基层党员干部,我们下一步将着实把这些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当中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