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马晓磊出席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淄博分会场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4-21 20:25:20 字号:- +

今天下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淄博分会场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出席会议。

马晓磊指出,稳就业就是稳经济、稳大局,就是保民生、保稳定。要深刻把握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创新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就业形势总体稳定。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作为扩大就业的根本途径,鼓励支持企业吸纳就业,着力推动创业带动就业,促进灵活就业健康发展,着力构建有利于扩大就业的发展格局。要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淄留淄就业创业,强化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统筹做好农民工、退役军人等就业保障,努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要多措并举解决好企业用工难题,深入开展企业用工保障服务专项行动,建立完善缺工企业、人力资源供给、用工服务专员“三张清单”,强化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人才培养服务。

马晓磊强调,要完善促进就业政策,积极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切实完善有利于吸纳充分就业的制度设计。要严格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责任,加强就业信息监测和形势分析研判,持续强化就业宣传引导,鼓励企业改善用工环境,建立起有利于扩大就业的工作推进机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