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招才引智交流会在深圳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4-25 20:17:03 字号:- +

创新驱动发展,人才引领未来。424日,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暨中国(深圳)海归创业大会开幕之际,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淄博招才引智交流会在深圳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会议并致辞,诚邀广大留学归国人才选择淄博、创业淄博。

马晓磊代表市委、市政府,邀请广大留学归国人才共作“淄博城市发展合伙人”,共赴“春天之约”。他表示,淄博是一座有历史有故事有渊源的城市,一座全国重要的新型工业化城市,一座独具特色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一座有温度有速度有效率的创新之城。当前,全市上下正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六大赋能”,深入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全力推进凤凰涅槃、加速崛起。

马晓磊分别从人才培养引进、创业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保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淄博市招才引智优惠政策。他表示,淄博把创新创业作为未来发展的底色,创新推出“人才金政37条”“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等一揽子含金量高、针对性强的政策措施,市财政安排专项资金用于人才发展和支持创新创业,期待有志创业者、创新者、创造者,来淄博放飞青春梦想、铸就精彩人生,成为淄博的城市发展合伙人。

会上,深圳市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会长杨鹏,深圳大学半导体制造研究院院长王序进院士,南方科技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张绪穆教授等分别致辞。

新华制药、新华医疗、英科环保等企业参会,并达成一批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合作意向。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