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淄博革命历史纪念馆 并进行集体学习研讨
中华宽带网 2021-04-28 20:15:16 字号:- +


4月2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观淄博革命历史纪念馆,集体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目,围绕“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结合参观和学习体会进行交流研讨。市委书记江敦涛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曙光,市政协党组书记毕荣青,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在淄博革命历史纪念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观看了“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等主题展览,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图片、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深入了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淄博这片红色热土奋勇向前的光辉历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上了一堂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意蕴深远的党史教育现场课。

江敦涛在学习研讨中指出,注重学习党的历史,善于总结历史经验、凝聚前进力量,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也是我们党能够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全市各级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信仰信念,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自觉。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奋进力量,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六大赋能”,聚力实施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和“十大重点改革攻坚事项”,尽快打开高质量发展的上升空间。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为民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千村进万户”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高质量办好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住房等领域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忧患意识,增强应对风险挑战的斗争本领,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敢抓敢管,守紧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底线,全力保安全、促稳定。要从百年党史中学出优良作风,大力激发上甘岭、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创淄博城市发展光明的未来和前景。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