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委巡察组反馈十二届市委第十二轮巡察情况
中华宽带网 2021-05-07 19:38:47 字号:- +

根据统一安排部署,市委巡察组对相关单位开展了第十二轮巡察。今天播出对高新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公安分局、文昌湖公安分局、张南公安分局党委、柳泉公安分局党委的巡察反馈情况。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4月22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高新区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政治建警不够有力,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到位,推动改革不彻底;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存在差距,打击违法犯罪力度不够,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成效不明显;党委领导作用发挥不够充分,执法办案内控机制不够完善;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视不够,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有欠缺;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存在等。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4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推动主责主业不够有力,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扫黑除恶等工作效果不够明显,内部管理不够规范;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够到位,作风建设存在差距等。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文昌湖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4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文昌湖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打击违法犯罪不够有力,规范化建设存在差距,信息化应用水平不够高;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不够扎实,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内部管理不够规范等。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张南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4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张南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打击违法犯罪不够有力,执法办案不够规范;“三重一大”执行不够到位,基层党建工作不扎实,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短板;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到位,内部管理不规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够严格等。

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柳泉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2021年4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柳泉公安分局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巡察中,巡察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了一些问题,主要是:推动主责主业不够有力,预防打击经济犯罪有欠缺,维护群众、企业利益不够到位,信息化应用水平不高;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存在短板,意识形态工作有弱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够到位,内部管理不够规范等。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