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来淄进行执法检查
中华宽带网 2021-05-18 19:44:23 字号:- +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委托,5月17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率执法检查组来我市,对《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省人大城环委副主任委员尚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副秘书长王守涛,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宋继宝参加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曙光,副主任卜德兰,市政府副市长贾刚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桓台博汇集团固废填埋整改、淄川绿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张店区中铝山东有限公司赤泥堆场处置、齐鲁化工园区危废处置中心实地察看,深入了解我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贯彻实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全市上下十分重视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有力推进法律的贯彻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

检查组强调,要以这次执法检查为契机,推动全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要求,高标准抓好现有问题的整改,对未整治完成的要加快整改进度,不断提升固体废物污染防治水平,推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促进全市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编 辑:李鹏

责 编:赵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