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域公园城市建设】高青:优化城乡绿化布局 多线绘织全域公园城市
中华宽带网 2021-05-23 20:31:35 字号:- +

在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中,高青县牢固树立精品意识,聚力推进公园绿地、城市绿道、生态廊道、郊野公园等“十大行动”,全力推进全域公园城市项目建设有序开展。

在高青县青城路带状公园项目现场,记者看到,这里正在修建停车场、健身步道等功能场地和主题景观,打造满足市民休闲、娱乐、健身需求的绿色廊道和老旧道路改造示范模板。

市民 李希艳:能够有效地解决停车难、家长接送难和上下学交通拥堵的问题,也为周边居民休闲健身提供了一定的方便,方便了居民的生活。

千乘湖生态文化园是高青县群众平常非常喜欢的休闲娱乐场所,为进一步满足群众运动健身的需要,高青县正在对这里的体育场进行升级改造,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

高青县文化旅游局四级主任科员  孔德保:主要建设一个符合国家标准的11人制足球场,两个篮球场,一个羽毛球场,一个乒乓球场及其全民健身器材工程预计今年78月竣工并向全民开放。

今年,高青县大力优化城乡绿化布局,科学谋划全域公园城市建设重点项目68个,逐步构建绿量丰富、搭配和谐、景观靓丽的城乡绿网、水网,做到“点上出精品、线上成绿廊、面上见景观”。

高青县政府副县长 孙秀娟:蓝图已经绘就,重点在于执行,关键在于落实,我们高青县将打造水绿交融的全域公园城市,绘就我们高青生态美丽的新画卷。

编  辑:李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