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志愿服务直通车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5-24 19:08:28 字号:- +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24日下午,淄博市妇联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在淄川七河生物智慧工厂举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志愿服务直通车活动,为扎根乡村创新创业的妇女提供更直接、更精准的服务,激励广大妇女在参与乡村振兴实践中实现自我发展和增收致富。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妇联立即组织专家奔赴淄川七河生物智慧工厂、黛青山富硒石榴园、久润富硒生态园实地查看,对设施果蔬的病虫害防治、低温障碍等给出解决方案,针对土壤适宜种植的果蔬进行科学推荐,并在产品贮存、保鲜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淄博市妇联将依托淄博市巾帼创业创新专家服务指导团,开展数字农业、农技实用技能以及现代农业产业发展高新技术培训,培养一批懂农业、爱农村、有技术、善经营的现代新型职业女农民队伍,壮大一批富有活力的农村农业发展巾帼致富带头人,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市专家志愿服务团成员代表、各区县妇联分管主席、基地负责人近6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杰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