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走进“小米”,淄博的企业家们开眼了!
中华宽带网 2021-05-27 17:31:25 字号:- +

5月25日到26日,市工信局组织50余名企业家赴北京小米集团进行参访研学,借鉴他们成功的经验。

在小米科技园,参访人员参观了小米唯一全球总部店。1600平米的超大展厅,涵盖了小米手机历史博物馆、IOT智慧家庭展示、5G手机展示体验、米粉文化博物馆等,让参访人员零距离感受了小米集团全球总部的科技底蕴,亲身体验了科技给人们带来的精致生活。随后,参访人员来到小米谷仓学院,小米生态链企业青米科技CEO林海峰,分享了小米生态链企业青米科技的产品之道,小米有品内容电商部总经理郑子拓分享了小米发展历程及其商业逻辑解析。

小米生态链企业青米科技CEO 林海峰:今天大概用了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给淄博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们讲述了小米生态链的战略合作的这种可能性,包括我们设计的思维方式, 我们如何在小米生态链的这种思维方式下,打造爆品、做好高品质的产品。产品设计当中,多为客户、多为用户思考,都把产品做得更好,能做出更多的爆品,能为中国的制造业做好这个先锋的作用,起到先锋的作用。

通过实地参访和主题分享,参访人员对小米发展历程和商业逻辑有了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小米发展模式,探究自身企业在“互联网+消费升级”背景下的转型变革之路。

山东兴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钦宝:从整个的设计思路、理念、性价比,整个的创业过程,怎么去做一款爆品,这个对我们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启发。

淄博鸿烨上勤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杨宝玲:再去想想我们今后会怎么去做,你比如说我们要处处以消费者的这个需求去考虑,然后把我们的产品做到极致。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