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5-28 20:16:41 字号:- +

5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推进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袁良通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副市长贾刚主持会议。

马晓磊指出,生态环境保护是淄博转型发展的“命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城市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以问题整改为切入点,坚决打赢生态环保交办问题整改的攻坚战、歼灭战。要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迅速开展地毯式、起底式细致摸排,真正摸清问题的来龙去脉和实质关键,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一个不落地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要坚持分类施策、标本兼治,出重手、下重拳,一锤一锤砸实,一件一件解决,坚决打掉问题产生的“毒瘤”,迅速推进问题整改清零、见底见效。要扎实开展部门联合执法,健全群众举报制度,积极向先进科技和专家学者借力,切实提升整改工作精准性、实效性。要坚持举一反三,深入组织开展矿山开采、固废危废处置、扬尘管控、污泥污水处理等重点问题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由此及彼、全面系统地推进各类问题整治。要坚持辩证统筹,既要注重整改问题,又要尽心竭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的现实需求,实现生态环保和经济发展的双赢。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