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我为群众办实事 城乡供水解民忧”-淄博市水利局请您提建议
中华宽带网 2021-05-31 15:39:18 字号:- +

亲爱的淄博市民:
您好!
为切实有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淄博市水利局面向用水企业和广大市民群众征询意见建议。
您在日常用水过程中遇到的烦心事,在户表改造、水费缴纳、用水报装方面存在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文字、图像形式,将意见建议传递给我们。
在您的积极参与下,我们能够更加及时地发现、了解城乡供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供水服务现状,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促进供水行业的良性发展,持续优化提升获得用水便利度、满意度和获得感,让企业、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地供水服务和营商环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邮箱:zbslj@126.com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6月20日

来源:淄博水利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