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历程”媒体采访今天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20:27:07 字号:- +

67日,在山东第一个矿业工会组织的诞生地——淄川区炭矿工人机器图算学校旧址,追寻王尽美、邓恩铭红色足迹——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历程大型媒体采访启动。通过此次大型媒体采访活动,深入挖掘淄博工业百年红色基因,深度展示淄博工业辉煌历史,弘扬凝聚淄博城市精神,为接续创造淄博工业辉煌贡献媒体力量。

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各媒体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在追寻红色记忆、描绘工业足迹中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发出主流思想舆论的“重要声音“;要进一步发扬求真务实精神,用脚力践行责任,用眼力发现实情,客观真实地记述、描绘淄博工业从苦难到辉煌的沧桑历程,以及党领导淄博工人拼搏奋斗的光辉历史,发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真实声音”;要进一步创新方式和内容,要以新闻人的独特视角、多彩镜头和生花妙笔,多维度、多层次、多形式、多色彩地展示淄博党的建设、工人运动和工业发展的真实状况,反映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发出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多彩声音”。

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出席仪式。此次参加启动仪式的有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凤凰网、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3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体。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