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暨张店区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活动今天启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6-07 18:03:20 字号:- +

今天下午,淄博市暨张店区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张店区城中小学举行。

为进一步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宣传推广工作,培育青少年的生态文明理念,积极参与河湖保护,充分发挥学校的社会带动作用。根据山东省河长制办公室、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工作方案》的通知(鲁河长办字〔2020〕15号)要求,淄博市河湖委员会河长制办公室、淄博市教育局联合制定了《淄博市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活动实施方案》。

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大手带社会,社会共守护,逐梦幸福河”主题活动,推动河长制湖长制进校园,在广大学生中营造了解河湖、关爱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河湖管护、生态保护社会实践,争当河湖的保护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美好家园的建设者。

淄博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高明鹤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