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聚焦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商品搭台 贸易唱戏 城市出彩
中华宽带网 2021-06-15 19:05:58 字号:- +

鲁港经济合作洽谈会的配套活动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和鲁港美食嘉年华圆满落幕,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共邀请近2000位专业采购商到会参观采购,现场成交额近3000万元,达成意向成交额近10亿元。我市借盛会平台,提升外贸企业的国际化视野,加快推动外贸转型升级。

据了解,鲁港进出口商品博览会共设置展位约400个,全部为绿色特装展位。参展商近200家,展示商品近3万种,受到了采购商和市民的热烈欢迎,开馆当天接待量就突破1万人次,闭馆当天又恰逢端午假期,接待量更是突破了2万人次,展会人流量和成交量远超预期;鲁港美食嘉年华接待量也超过2万人,销售额超过200万元。其中,淄博进出口商品体验中心汇集了包括山东超越、宝恩集团、雷蒙、大染坊在内的20多家淄博高端外贸品牌,以情景式、体验式场景对淄博特色外贸产品进行展示,受到专业采购商和市民的追捧。

香港青年 江贵荣

也看到山东省政府和淄博市政府对我们香港的关注,后期也带香港或者是广东的青年,过来山东去交流去合作,看有什么项目是互相可以合作的。

商品搭台,贸易唱戏,城市出彩。乘着盛会东风,我市重点出口产业发展、外贸行业转型升级、城市形象和能级活力提升也将进入一个崭新阶段。今年,我市将筛选10余个在国际市场有较大份额和影响力的行业,实施“外贸企业抱团出海行动计划”,通过龙头引领、多方参与,引导企业扬长避短、差异化竞争,由单打独斗向集聚发展转变。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