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集中做好四项工作 市场监管再发力
中华宽带网 2021-06-16 17:28:24 字号:- +

昨天,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就市民关心的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贴心惠民办十事”、“双城同创”、“市场主体大走访”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市场监管系统专门下发了“市场主体大走访”、“贴心惠民办十事”、“双城同创”、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文件,要求工作人员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边走访、边建档、边解决、边建机制,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并实行每月一通报制度。要求减少对企业正常经营活动的干扰,自觉接受群众、媒体和社会公众监督,强化属地责任,突出农贸市场和食品安全“主阵地”,抓好问题整改,全面整治短板,全力打好农贸市场整治攻坚战,提升全市市场管理规范化水平。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