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光荣在党50年 今日获发纪念章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7:17:07 字号:- +

今天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向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们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市生态环境局共有13名老党员党龄在50周年以上,符合申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天上午,共邀请到5名老党员参加颁发仪式。简朴而又不失庄重的颁发仪式,不仅表达了对老党员始终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传承。

老党员 岳喜合:我党龄56年,1965年入党。我能做出一点成绩,也是党培养、教育的结果,所以我很激动。

老党员 张明莹:在获得这个奖章的同时,也想到了自己的责任。作为一名老党员,今后要做好一切作为一个老党员应该做好的工作。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尊重,也能激励年轻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干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贡献。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