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9:55:43 字号:- +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晓磊主持召开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攻坚突破,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高效通过复审验收。全国爱卫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辛正应邀出席并对我市迎审工作进行点评和辅导,副市长毕红卫参加会议。

马晓磊指出,当前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是民生大事、要事,把做好迎审工作当作各级各部门的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当作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的长远之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打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攻坚战。要进一步明晰方法路径,认真领会专家辅导讲解,严格对照复审标准要求,瞄准城乡结合部、农贸市场、卫生死角、马路市场、闲杂院落等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统筹做好重点行业整治、垃圾清运管理、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注重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动员群众参与迎审工作,营造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环境。要进一步压实各级各部门工作责任,对职责分工进行再梳理、再细化,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单位主体责任,做到宁可有交叉、不可留空白,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

会上,辛正对前期我市迎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对我市检查情况,就迎审工作标准要求、重点难点、工作方法等进行了客观全面的分析和深入浅出的辅导。毕红卫宣读了《淄博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问责办法》。部分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