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中心医院与中以(青岛)国际客厅举行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中华宽带网 2021-06-17 16:04:25 字号:- +

      6月16日下午,市中心医院与中以(青岛)国际客厅合作签约暨“青岛以色列国际客厅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西院区远程医学中心隆重举行。

       近年来,医院共邀请了86位外国专家来院短期工作,累计工作日达815天,共治疗4000余位病人,举办近400场学术讲座。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卢艳丽表示,医院将借力与中以(青岛)国际客厅的合作,进一步对接国际优质医疗资源,将国际交流合作与科研提升全面结合,提升医院科研创新能力。

       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不仅为医院带来了先进的理念和前沿的医疗技术,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此次签约暨揭牌仪式,医院联合以色列共同成立中以功能磁共振精准神经影像联合实验室及中以耳鼻咽喉联合实验室,这是医院首次与国外共同合作成立两个国际化实验室,将在中以创新成果转化基金专项基金支持、中以专家人员互派交流访问、课题申报、举办学术会议或医疗活动和国际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持续深入的合作,医院科研与外事发展迈入新的台阶。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