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花YOUNG青年艺术季:打造文化品牌 激发城市活力
中华宽带网 2021-06-20 19:13:20 字号:- +

连日来,首届大学城花YOUNG青年艺术季暨2021原创音乐美食节正在周村区北郊镇的齐鲁数谷火热进行,既繁荣了夜间经济,同时也彰显了淄博不断提升的城市品质与活力。

首届大学城花YOUNG青年艺术季暨2021原创音乐美食节是以青年学子为参与主体,以原创音乐为载体,融合了青春时尚元素,活动共邀请了13支原创乐队参加。正在台上演出是来自烟台的一支乐队,他们告诉记者,尽管以前来过淄博很多次,但每一次都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新变化。

乐队主唱 王琛:这里真得特别棒,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有很多年轻人,特别时尚。

市民:氛围也很好,来这里喝着啤酒、吃着龙虾,感觉到夏天的气氛很好。

据了解,此活动是大学城和北郊镇打造的特色文化品牌,在于激发城市活力,吸引更多优秀青年人才来淄博创业创新。

周村区北郊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贾万刚:举办更多青年人喜爱的时尚节会、赛事活动、文化活动,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快建设淄博城市会客厅和城市核心CBD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