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体育中心暑期培训班,报名开始!球类和游泳是孩子们的最爱……
中华宽带网 2021-06-21 17:58:35 字号:- +

下个月,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就要开始了。这个暑假,您打算让孩子怎么度过?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体质,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对孩子的一生都有很大好处。下面,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市体育中心的暑期培训班开始报名了,想在暑期接受体育锻炼的孩子,千万不要错过。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锻炼需求,市体育中心暑期培训班正常开班。市体育中心拥有专业的训练场地、专业的高水平教练员,面向青少年、成人提供各项体育运动项目的基础启蒙、提升、强化三个层次的班型,今年开设了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跳绳、排球、中考体能训练等项目培训。

市体育中心游泳培训主管 马宁:游泳培训一直以来,是我们体育中心的主打项目,今年的游泳培训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加增设了游泳+羽毛球,游泳+跳水,游泳+蹦床双项目培训,让孩子们在培养运动兴趣的基础上,掌握更多的运动技能,增强孩子的身体素质。

球类训练对青少年的身体协调性、力量、速度,都有积极意义。

市体育中心篮球教练员 张浩:咱们体育中心篮球俱乐部,重点发挥专业和场馆优势,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员,科学合理地制定训练计划,实施训练,注重学员的技术、身体、心理的全面发展,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快速掌握技术,提升运动能力。

市体育中心羽毛球教练员  耿殿君:经常打羽毛球,不仅能强身健体,而且对青少年预防近视,防治颈椎、腰椎疾病,以及提高身体的协调性都有很好的帮助,今年暑假,我们羽毛球教练团队开设了三期的羽毛球培训班,专为零基础、低基础的学生设立,同时,还为暑假班的同学增设了素质训练的课程。

体育锻炼不仅能够增强孩子体质、磨炼孩子意志,还能培养孩子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记者:你们俩个练足球多长时间了?

 足球学员  邵子淇 石俊涵:五年了。

记者:那你觉得踢足球,给你们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呢?

 足球学员  邵子淇 石俊涵:特别快乐,在奔跑的时候,在进球的时候,在流汗的时候,觉得特别有成就感。

记者:那你们觉得踢足球累吗?苦吗?

 足球学员  邵子淇 石俊涵:累肯定是累,苦肯定是苦,但在球技进步的时候,我觉得这些都是值得的。

 家长们想给孩子报名体育暑期培训班的,不妨打个电话咨询一下吧。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