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爱心头盔”来了 张店交警大队发放点首发推广
中华宽带网 2021-07-01 19:03:15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安全防护水平,有效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在借鉴外地经验的基础上,张店交警大队发放点积极推广“爱心头盔免费试用”活动,提高广大群众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率,树立文明城市良好形象。



6月29日,张店交警首先在全体民警和警辅人员中推广申领,民警现场扫描领取点专属二维码,支付20元押金,踊跃领取。试推广期间,不到一小时,民警和警辅人员就现场领取了100余个头盔,为自己和家人领取一份安全、一份爱心。



下一步,为方便群众就近领取,将选择路口和社区,就近向广大电动骑行者推广“爱心头盔免费试用”申领活动,欢迎广大志愿者加入,参与发放活动,共同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提升广大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水平。



                                                     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震 通讯员 杨丽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