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企业经济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今天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1-07-03 20:35:48 字号:- +

今天,淄博市企业经济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并为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持续加强行业性调解组织建设,努力止息民间纠纷、维护社会稳定。这次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牵头组建企业经济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是将人民调解应用于经济领域的一次创新探索,是对企业良性治理的有益实践,有利于发挥人民调解在预防化解企业经济纠纷中的基础性、源头性、前端性作用,为我市企业提供多元化纠纷解决渠道,对于以较低成本化解企业纠纷矛盾、推动企业专心经营、助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有积极意义。

山东宏信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郭加春:第一个有个专业的律师团队,第二个有企业家组成的调解委员会,这样从法律上、从人性上、从感情上、从良知上,都能做一些推动工作。将来对企业的提速发展,高质量的发展能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市企业经济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协调员 赵叶青:作为首批协调员,今后按照这两会要求,按照这个协会的相关标准,履行好自身职责,在处理企业纠纷的过程中切实发挥作用,为广大企业能够服好务。

       编辑:吉玉爱

        责编:张君

        值班主任:卢亮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