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作为 勇于担当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中华宽带网 2021-07-08 20:16:44 字号:- +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在我市持续引起强烈反响。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不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新的作为中,书写时代华章。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法制科科长 李兆江:作为一名党员和城管队员,我也要对自己的责任担当、工作方式、能力作风等进行提升,推动上级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把咱们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淄博高新区四宝山街道党工委书记 淄博产业技术创新发展中心主任 邢兆强:我们要树立有解思维,真正解决我们发展的堵点痛点问题,为高新区三区一窗口建设,实现四宝山全市一流镇办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桓台县果里镇徐斜村党支部书记 村委会主任 王新强:更加坚定信念,坚持一心为民的初心,不断学习进步,提高自己的能力,增加为民服务的本领,在村党组织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时代的华章在新的奋斗里书写。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大家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临淄区金山镇搭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汲广云:作为一名奋斗在基层一线的新时代青年。我将继续运用我所学到的知识。带领村民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旅游,搞好民宿产业,增加农民收入。做一名新时代的新农人。

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 四级高级法官 赵磊:我将始终秉承入党初心,牢记宗旨,公正司法,秉公办案,用心办好每一起案件,用心服务好每一名群众,竭尽全力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保驾护航,用责任和担当为党旗增辉添彩。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