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快速路建设提速 金晶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17:13:47 字号:- +

下面来关注路况出行,快速路建设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根据统一规划,因建设内环快速路,根据项目建设进度,从今天开始,金晶大道的万杰路至政通路路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根据统一规划,封闭施工范围为金晶大道的万杰路北路口至政通路北路口,封闭施工时间为7月9日-12月31日。如该时间内因天气、管线拆除、拆迁等影响,导致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交管科科长 马学狮:沿线由原先的双向8车道,对主路面进行了全封闭,只预留慢行一体允许沿线单位车辆通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金晶大道的万杰路北路口至政通路北路口今天已经进行了主路封闭,有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引导车辆借慢行一体的非机动车道通行。因道路封闭,建议南北向过境车辆通过联通路、中润大道绕行柳泉路、西五路、鲁山大道。沿线群众车辆通过相邻道路,就近绕行。



淄博高新区交警大队交管科科长 马学狮:受到快速路的建设施工需要,我们目前高新区鲁泰大道,从世纪路一直封闭到了花山路东500米,金晶大道从政通路北路口,一直封闭到了民祥路的北路口,同时封闭的道路,还有民祥路的玉皇山至鲁山大道路段,这样,导致了整个高新区交通流向发生较大变化,需要我们提前分析好我们的通行路线,合理选择绕行路线。



特别提醒需要上青银高速的车辆,主城区方向,建议通过鲁山大道的高新区收费站,上青银高速,或者是通过淄博收费站的桓台方向上高速。另外从桓台方向往北行驶的车辆,尽量提前在裕民路、齐翔大道进行绕行。

        编辑:吉玉爱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伟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