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沂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中华宽带网 2021-07-09 19:16:47 字号:- +

7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曙光到沂源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进行双联活动。

按照市委安排,刘曙光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史明理为切入点,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结合自身学习感悟,与与会同志交流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方面的体会感受。

刘曙光强调,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增强历史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政治本色。要立足本职岗位办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新局的动力,胸怀“国之大者”,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接续奋斗、贡献才智。

在山东鑫泉医药有限公司,刘曙光听取了7名市、县人大代表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特别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人大工作守正创新、务实创新、强化人大代表主体地位等方面的情况。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