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保障服务双升级 “淄博齐惠保”共保体成立
中华宽带网 2021-07-10 16:57:06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度“淄博齐惠保”相关工作,近日,我市成立2021—2022年度“淄博齐惠保”共保体,将共同承办新一年度的“淄博齐惠保”项目。

2020年9月25日,山东省首款普惠型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淄博齐惠保”上线,该险种不限病种、不限人群,个人缴费99元,贫困人口缴费10元,住院目录外费用也纳入报销范围,年度最高支付200万元。在解决我市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上,发挥了积极作用。



“淄博齐惠保”主承保 太平洋人寿保险负责人 张树坤:截至2021年6月30日,淄博齐惠保共计理赔3778人次,单笔最高赔付18.44万元,

7月7日,我市成立2021—2022年度“淄博齐惠保”共保体,共保体将对“淄博齐惠保”项目产品的“保障升级、服务升级”方面发挥作用。



“淄博齐惠保”主承保 太平洋人寿保险负责人 张树坤:对2021年度产品的方案进行升级,产品继续面向淄博市基本医疗保险全体参保人员,扩大补助范围,努力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体状况、不同保障需求参保人多层次的医疗保障需求。



同时,共保体成立后,将会优化理赔服务,加快推进理赔“一站式申请”,“智能化理赔”系统上线,简化理赔资料和申请手续,使保费资金最大限度地惠及参保人群,确保产品的普惠性和可持续性。

编辑:宋伟

责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魏伟

编审:  张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