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大众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中华宽带网 2021-07-11 19:31:03 字号:- +

本台消息,近日,大众日报发表评论员文章,题目是《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说,在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这一彪炳人类史册的伟大成就,是我们党百年砥砺奋进、践行初心使命,不断为人民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光辉写照。

文章指出,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团结带领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必须充分尊重人民首创精神,紧紧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向前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和人民的坚强团结,离不开亿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只要我们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激发蕴藏在人民群众中的创造伟力,就一定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美好、更幸福的生活,向历史人民交出一份更加优异的答卷。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