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
中华宽带网 2021-07-11 19:31:05 字号:- +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我市持续引发热烈反响。我市广大干部群众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开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我市广大干部群众中汇聚起砥砺奋进的磅礴力量。

共青团周村区委书记 高康: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我们的工作动力和学习动力,聚焦乡村振兴,助推双招双引,服务创新创业,促进青年发展,我们将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淄博第十一中学年级主任 侯峰庆: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我一定不忘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不忘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的征程上,必须紧紧依靠人民创造历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在本职岗位上,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书记 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副科长 徐淑歌:作为一名医保工作者,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决好人民群众在就医购药、经办服务中遇到的各种医疗保障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应急管理局行政许可科副科长 庞文军:作为一名新时代应急管理行政许可工作人员,一定要牢记为民服务宗旨,从严审查每一个项目,用心对待每一位群众,在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的同时,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规范的行政审批服务。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马晓飞

编  审: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