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隧道突发事件演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中华宽带网 2021-07-12 19:39:02 字号:- +

近日,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举行2021年隧道突发事件及媒体应对应急处置预案演练,演练模拟位于博山区G205线上的马公祠隧道内发生大型货车追尾事故,车载砂石洒落堆积路面,影响隧道通行,根据预案,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迅速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并联系、配合交警部门组织交通疏导,指挥车辆绕行,并组织抢险人员设备进行隧道抢通,用最快的速度清理现场车辆、路面砂石,恢复马公祠隧道通行。

在处置过程中,接到某网站出现不实信息报道。市交通建设发展中心立即联系相关媒体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及时、全面、准确的发布权威信息,澄清报道的不实信息,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博山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 主任 李建东:通过本次应急预案演练,检验了我们的应急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通过这次演练,也检验了我们与交警、交通还有当地政府的协调配合能力。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