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追寻王尽美 邓恩铭红色足迹·淄博工业百年之光】百年跨越 新时代奔向新征程
中华宽带网 2021-07-13 19:09:09 字号:- +

【追寻王尽美 邓恩铭红色足迹·淄博工业百年之光】专栏,一起关注淄博在新时代、新征程下,从产业转型、城市提级和改革创新等方面,描绘未来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近年来,淄博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提前谋划,精准布局,以“有解思维”突破发展瓶颈,以“平台意识”构助发展生态,着力做好“优”和“扩”两篇章文章,实施“产业、科技创新、金融、生态、文化、改革开放”六个方面的“赋能”行动,为建党百年的伟大跨越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启蓄势聚力,整装待发。

市民 李福源百年的历程见证了我们淄博工业百年的荣光,今天的淄博,呈现在世人面前是一个光焕发城市,是一个活力无限的城市,我也期待淄博的未来会更加的辉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淄博的前途会更加的光明。

回望淄博工业百年历程,从一大,到“一五”,再到一百年,淄博工业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走过的每一步路,取得的每一次发展和进步,都无不依靠党的领导和指引。党领导下的淄博工业百年是一座丰碑,铭刻着“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精神与曙光。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指引下,成为淄博工业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永恒航标。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 姚丙华:下一个一百年,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相信未来的时间里,我们淄博一定会为山东的这个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