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市场监管局联合淄博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两新”组织结对共建活动
中华宽带网 2021-07-15 17:43:09 字号:- +


 


 7月14日,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市场监管局联合淄博天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暨“两新”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三家单位的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和淄博煤矿博物馆。

党员干部们走进由工业车间改造而成的展厅,细听讲解、驻足观看、感慨不已。通过重温在党的领导下淄博工业顽强拼搏奋斗、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感悟淄博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过程中所凝聚的精神力量,通过探寻百年工业历程,追逐百年信仰之光。接着党员干部们来到淄博煤矿博物馆,现场学习我市革命史、工人运动史和煤矿发展史,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史实、一处处栩栩如生的实景,生动再现了近现代以来,在淄矿这片红色土地上发生的刻骨铭心的苦难史、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和可歌可泣的发展史,党员干部深深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代淄矿人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观展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历史积淀中汲取营养,秉承“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这一淄博工业先锋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巨大动力,为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年,文昌湖区地方事业局、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积极探索拓展“两新”组织结对共建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全面提升“两新”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