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社区推行延时服务 方便群众办理事务
中华宽带网 2021-07-17 16:39:19 字号:- +

       继全市小学广泛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后,延迟服务的模式也被推广到了社区服务中 。从本月中旬开始,张店区有16个社区率先开展延时服务,社区居民可以在下班后到服务中心办理多项事务。

                                       

       目前,张店首批提供延时服务的社区包括齐悦国际社区、新华社区、沁园社区、梅苑社区、柳毅社区、保安社区、橡树湾社区等16家。在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轮休、调休的基础上,这些社区均适当延长了服务时间,保证社区夜间和节假日期间的服务功能与工作时间一致。

                                         

       张店区和平街道祥和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丁汝军:无论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每天的早8点至晚9点,我们的党群服务中心都有专人值守,为居民提供党组织关系转接、社会保障、计划生育等事务代办服务。

                                           

       社区延时服务期间,在保障居民事务代办的基础上,还将推动物业公司、居民群众、共建单位等以捐赠、换购等方式,建设“共享资源区”,方便居民生活。除此之外,各社区的日间照料中心、居民活动室也被纳入”延时服务“范围。

                                            

       张店区和平街道祥和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丁汝军:同时开放我们的活动场所、乒乓球室、舞蹈室、儿童阅览室,实现资源共享,从而丰富居民的文体活动。

编       辑:马晓璐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