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山东大学——山东工陶院高效精密制造研究中心揭牌暨技术交流活动举行
中华宽带网 2021-07-20 09:48:54 字号:- +


       7月19日,山东大学——山东工陶院高效精密制造研究中心揭牌暨技术交流在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应明、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清华、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王重海、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院长助理、新材料事业部总经理栾强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和技术交流。双方共同为高效精密制造研究中心揭牌,并针对企业急需解决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指出,山东大学要更好地服务山东,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为企业发展助力。

       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淄博市装备制造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张应明对山东大学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高效精密制造研究中心为解决陶瓷精密加工行业的共性关键技术提供了平台,希望依托该平台,更好的服务于淄博市的整个陶瓷行业。


      王重海院长介绍了工陶院的主要业务和特色学科,并希望依托高效精密制造研究中心,与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山东大学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进一步提升工陶院陶瓷精密加工的技术水平和国内影响力,打造全国一流的陶瓷精密加工基地。山东大学淄博研究院院长朱振杰、山东工陶院副总工、新材料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王洪升等出席会议。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宋    滢

 编        审:  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