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全民健身,淄博市业余篮球联赛正式开赛……
中华宽带网 2021-07-20 17:54:16 字号:- +

篮球运动,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文化底蕴,为响应“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近日,淄博市业余篮球联赛在天乙篮球公园正式开赛,来自全市的12支队伍、近200名篮球爱好者,将在17天的赛程内展开激烈对战。

赛场上,运动员们娴熟的动作、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示了积极进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为全市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据了解,天乙篮球公园是一家以篮球为主的综合运动场馆,墙体炫酷时尚的NBA球星涂鸦和各种网红潮流元素,让场馆看起来更年轻、更时尚。

 篮球爱好者 许汉:场地也比较舒服,比较防滑,大家在里边打球,也降低了户外打球的一种风险。

 天乙篮球公园总经理 岳帅彤:为全市篮球爱好者搭建平台,让大家有展示球技的机会,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建设美好的家园。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马永福

 值班主任:孟宪强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