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 以酒为媒 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中华宽带网 2021-07-25 20:04:54 字号:- +

齐聚淄博,干杯世界!7月23日隆重开幕的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将来自各地的游客聚集到了一起,高举酒杯开怀畅饮。淄博青岛啤酒节这个欢乐的大舞台,承载着淄博更时尚、更年轻、更外向、更开放的发展新活力。

在啤酒节现场,歌舞《魅力淄博嗨起来》、《来吧朋友,来吧世界》,器乐表演《齐韵重奏》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将齐文化与啤酒文化完美融合,让市民感受活力淄博魅力。

市民:非常好,就是非常有激情,能让我们嗨起来。

市民:各种气氛也好,环境也好,我们淄博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环境。心情好,而且特别感受到我们淄博人民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每个市民特别有满足感自豪感,淄博万岁,干杯世界。

2021第二届淄博青岛啤酒节狂欢现场,坐满了前来品尝美酒和美食的游客,丰富精彩的演出为现场来宾、游客奉献一场文化融合大餐。

市民:(啤酒)浓度非常香,口感非常正,感觉很舒服,就是那种感觉很爽

据了解,此次啤酒节将秉承包容性、文化性、全民参与性的办节宗旨,将从7月23日持续到8月1日,为期10天。除打造星光大道、啤酒激情广场、娱乐嘉年华、啤酒花园等特色亮点外,还特别设置了极光秀、水幕秀、淄博文化墙、国潮打卡区等新颖别致备受青年人喜爱的板块和节目,全面展现淄博品质活力的新风采。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杨  林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