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应对台风“烟花” 城管全力以赴
中华宽带网 2021-07-29 17:23:07 字号:- +

为了防止城市内涝、树木倒伏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城管部门组织人员积极应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在市城市防汛抗旱办公室的指挥大厅里,屏幕上实时显示着我市重点监控路段的积水情况。为了应对台风“烟花”,我市启动了城市防汛防台风四级预警响应。

市城市防汛抗旱办公室 陶志军:目前全市城市防汛队伍一共组建了81支、3600余人全部在现场值守。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各区县城市防汛抢险队员全部在岗在位,一直在现场值守。

除了人员值守,各种抢险应急物资经过充足准备,也已经陆续就位。

市城市防汛抗旱办公室 陶志军:经过和市财政紧急对接,我们已经联系了生产厂家。预计明天上午,两台龙吸水大型排水泵车到达我市。今天上午,六台橡皮艇和三组高空照明灯到达我市。

这里是张店区西五路和胶济铁路下穿桥,从昨天上午开始,当地镇办以及城管部门组织人员和车辆24小时值守,直至台风影响解除。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园林环卫科科长 仇文明:我们安排城防办各单位加强对道路两侧的巡查和检查工作,对于雨水篦和下水口,如果出现淤堵的情况,将会及时进行清理,确保排水通畅。如果遇到雨情或者险情,及时采取防范措施和应急保障措施。

园林绿化方面,从昨天开始,相关单位也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200多人和车辆进行24小时网格化上路巡检,及时处置各种安全隐患。

淄博北控园林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立颇:包括树木倒伏加固、断枝清理、道路清障这些工作,保障道路畅通,减少次生灾害的发生。我们会持续关注台风动向,不间断上路巡检,处置险情。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