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开展“无讼企业”评选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华宽带网 2021-07-31 16:56:56 字号:- +

提到依法治企,对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尤为重要。近日,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高新区分会联合淄博高新区法院共同启动了“无讼企业”评选活动。

淄博高新区企业众多,是一个非常活跃的经济高地,同时,产生的经济纠纷也比较多,法院每年处理的案件在6000余件左右。开启“无讼企业”评选活动,是为了减少企业诉讼量,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淄博高新区法院副院长 张敦金:第一你这个企业内部管理要规范,没有内部的劳动争议纠纷案件。第二在经济交往当中,你的活动要规范,合同要规范,经济纠纷也没有。我们觉得能从源头上预防案件的发生,也能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减少法院诉讼量的同时,也能提高企业的法律意识。

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高新区分会会长 姬永红:启动这种活动,对我们的企业家以及企业来说,让我们增加法律意识,提高我们的信誉,现在有重合同、守信誉(用)的这样一个牌匾。那接下来,法院会给我们的企业家们授“无讼企业”的牌匾,我想这是给我们企业家们信誉最大的保护。    

“无讼企业”评选活动启动现场,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高新区分会还举行了一周年庆典,并为部分会员单位颁发了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副会长等多个奖项。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