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坐看流云》首发 讲述平凡岁月
中华宽带网 2021-07-31 17:00:58 字号:- +

今天上午, 30多名文化界人士齐聚一堂,参加了由淄博市作家协会主办、淄博市哲学学会、张店区文联协办的许玉红散文集《坐看流云》首发式。

《坐看流云》共分五辑:《至爱亲情》、《行走掠影》、《岁月如歌》、《四季风华》、《心海泛舟》,是作者十几年来勤奋笔耕的结晶。三十多位来自市文联、市作家协会、市哲学学会、市残文联、市朗诵家协会的文化界人士,对这本书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者 许玉红:因为我觉得从生活角度讲,生活就是文学,你周围的人和事,你心里所想到的,你对人生、对世界的一些看法,这都是可以入文的。 

《坐看流云》语言清新灵动,内容丰富多彩,情感真切自然,思想自由深刻,作者许玉红也是一名从教多年的语文老师,对于孩子们的写作,她也有自己的建议。

《坐看流云》作者 许玉红:阅读,还有旅行去看世界,这都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在平时操作层面主要就是多练笔、多写。

编       辑:吉玉爱

责       编:张    君

值班主任:魏    伟

编       审:  梁     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