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市政协领导到张店区调研
中华宽带网 2021-07-31 19:47:38 字号:- +

7月30日,市政协主席毕荣青到张店区调研养老保障服务和文化产业工作。

毕荣青调研了石村老年公寓、新华1948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山东东方时尚驾驶学校。她强调,石村老年公寓的村办养老模式立足社会发展实际,立足村居社区养老现实需求,不仅解决了老年人的后顾之忧,而且为老年人健康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乡镇卫生院与村卫生室嵌入式服务、一体化管理,让人民群众享受到了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下一步,政协组织要发挥人才优势、智力优势,就“医养结合”重点难点问题开展协商调研,推动有关养老政策落实落地。要针对社会各阶层各群体的差异化养老需求,推出优质的机构代表和发展模式,打通养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要发挥淄博工业文化底蕴丰厚的优势,盘活老旧厂房等工业遗存,结合张店东部地区实际做出品牌特色,激发城市活力,打造城市发展新地标、新典范。要拓展委员履职新阵地、新途径、新空间,利用好政协委员活动站,积极关注社会问题,做好服务群众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