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张店: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建党精神入脑入心
中华宽带网 2021-07-31 19:47:32 字号:- +

张店区采取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的方式,让伟大建党精神入脑入心。

日前,张店区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启动,张店“最美人物”孙丰业以“百年峥嵘史 辉映奋进路”为主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张店区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宣讲员 孙丰业:“ 我作为一名基层宣讲员,今后要用老百姓听得懂的故事,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讲好咱们党的发展史,讲好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同时,在齐悦国际社区的抖音小站,社区宣讲员也每天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向广大网友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张店区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居民 孟爱华 :通过社区组织的各种宣讲活动,进一步点燃了我们发挥余热,建设美丽家园的热情。

张店区马尚街道齐悦国际社区党委书记  赵玉芝 :通过我们的身边党员学党史,还有我们社区的抖音小站,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重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广大居民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

编 辑:李鹏 张鹏

责 编:张继国

值班主任:杨剑

编 审:梁军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