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淄博市中心医院: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中华宽带网 2021-08-05 10:02:22 字号:- +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淄博市中心医院党委遵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8月4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艳丽主持召开医院疫情防控调度会。

卢艳丽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深刻认识、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要坚决落实国家及省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要坚决做好预检分诊和流调这一重要关口,完善流调程序,管好每个入口。要把院感防控做为头等大事,重中之重,督导做好个人防护及应急预案演练,坚决落实好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十个必须”的要求。员工疫苗接种坚决不漏一人,应接尽接,建好免疫屏障。对所有在院员工做好摸排,不能放过任何危险因素。同时,医院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救治。在闭环管理的同时,更要为患者服好务,从细从实从患者角度考虑问题,优化流程,提升服务,真正把患者至上落到实处。

下午,卢艳丽等医院领导分组深入到医院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核酸采样点、各病区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工作落实见效。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