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齐点淄博 > 淄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赓续前行 奋楫争先】淄博:传承焦裕禄精神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中华宽带网 2021-08-16 20:07:44 字号:- +

作为焦裕禄同志的故乡,多年来,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弘扬和传承焦裕禄精神不断线,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服务发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连日来,根据焦裕禄女儿焦守云口述回忆录改编拍摄的电影《我的父亲焦裕禄》在全国公映,“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再次得到深刻诠释,人们学习榜样,接受思想洗礼,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

博山区机关干部 曲婷婷: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需人民之所需。

博山中学教师 昃颖:感悟焦裕禄精神,学习焦裕禄精神,从不平凡的岁月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弘扬传承,引领示范。在焦裕禄的故乡博山区源泉镇,机关干部更是利用下班时间、周末时间,开展了“挑灯夜话”活动,把学党史、办实事搬到文化广场、村民家门口,一个马扎、一本笔记,党员群众面对面,有事敞开说,搭建起密切党群关系的“连心桥”。

博山区源泉镇党委书记 国先占:“挑灯夜话”话的是民生,聚的是民心,通过与老百姓拉家常这种接地气的形式,了解百姓心声,解决群众疑难困惑,不断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编  辑:刘  甜  王汉洲

责  编:赵  刚

值班主任:王学深

编  审:张  东

编辑:
分享至:

扫码下载

齐点淄博APP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抖音号

扫码关注

齐点淄博快手号

淄博市广播电视台主办

举报邮箱:ztzbs@163.com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3-6212015

鲁公网安备 37030302000020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08号 鲁ICP备09054657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5320121号